窮神  助野嘉昭  東立[1~15完]  2009~2013

 窮神1.jpg  

當初是有人推薦,所以才接觸到這部作品,當時他推薦的說辭是:「和銀魂很類似。」本作中有許多其他漫畫的惡搞,是一部滿有趣的搞笑漫畫。我偷偷得拿銀魂動畫來和這部漫畫作比較,兩部都有其他作品的串場,不過窮神的某些梗和銀魂有相反的感覺,例如,在窮神裡常有胸部大小的玩笑、在銀魂中則常有男性重點部位的玩笑。而在比較正經的劇情裡,窮神的感動點比起銀魂來的低,至少依我個人看這兩部作品時,銀魂的某些劇情帶給我較大的感動。

不過後來在和友人討論該作品時才發現,他推薦的是這部作品的動畫(他沒看過原作漫畫),而這部動畫與銀魂動畫一樣會玩聲優梗。雖然我搞錯他推薦的方向,但如果是想看搞笑漫畫的朋友,依然推薦你看這部來打發時間、放鬆心情。 

題外話,看這部作品也能和作者的畫風一起成長,老實說我在看第一集時,被男主角的臉型嚇了一跳......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校園 搞笑 神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