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城百畫帖  AKRU  蓋亞[2]  2013

北城百畫帖2  

消息來源是這裡

一直都知道這部作品有在CCC創作集連載,但是一看到要出版第二集還是很令人驚喜!故事是由多個短篇事件構成,有點奇幻的味道,而在大時代背景的設定之下,有些篇章帶著一點無奈或悲傷,當然敘述故事時,也不乏一些輕鬆橋段。整本看完後,仍會讓我想再度翻頁回味的作品。

 

銀之匙  荒川 弘  東立[7]  2013

銀之匙7

最近好多漫畫單行本都開始代理限定版,但是對我這個不太喜歡蒐集周邊商品的人來說,限定版我只是看看而已(其實是沒預算買,限定版和普通版的差價就是贈品的成本啊啊啊)。說到單行本價錢,就讓我開始感嘆物價飛漲,想當初一本漫畫75元(暴露年齡),今年最便宜的漫畫單行本正式到達三位數的100元,其他種類也漲了10塊錢(我不是在說最近買宇宙兄弟14和圖書館之主2才赫然發現這事實的)。

 

怪醫黑傑克典藏版  手塚治虫  台灣東販[7]  2013

尚未有書封資料。 

現在東販每個月都會出一本怪醫黑傑克典藏版,由於很喜歡這部作品,又加上典藏版比一般漫畫大本,就決定灑銀子了。每個月買一本會比一次買全套要不那麼心痛(純粹個人感受,其實都一樣),所以在短期內每個月我至少會消費一本漫畫就是了。

 

除了銀之匙已經出版之外,另外兩本都要2013年11月底才會出版,言外之意,我會等到11月底才會把上面三本全收,現在花錢都要精打細算才行啊(碎碎念)。題外話,一直都有在追的古書堂事件手帖4(小說)原本以為11月會出,沒想到出版日期延到1月底了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和年初的國際書展一起,才將出版延期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